predilection.

人懒,更文看兴致
黄黑,周叶是最爱(❁´ω`❁)
all黑,all叶也是吃的

【周叶】诅咒人偶┊周叶only┊架空┊HE┊

★普通人周x人偶叶,小周并不会太善良,这里的叶并不会抽烟,毕竟人家是人偶。
★有OOC,渣文笔,龟速更新。
★叶修人格依旧未定型,不过也快了呢~稍安勿躁~
★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另外小幺可是很好勾搭的哟(❁´ω`❁)



             (4)即便是受蛊惑又如何?
        
     
          周泽楷爸爸一回到家就看见自己的妻子满脸愁容呆坐在沙发上。“怎么了,泽楷又惹事了?”妈妈正沉浸于自己的世界中忽感肩膀一沉,诧异地抬起头。“天凉,别穿这么单薄。”爸爸发觉到妻子根本没听见自己的问话,无奈地笑了笑:“泽楷又惹你生气了?”

       妈妈轻轻地摇摇头,靠在丈夫的肩上。“泽楷最近有点奇怪,买了个人偶不说,居然为了那只人偶欺负了表妹。” “泽楷居然会欺负表妹?” 爸爸觉得很不可思议,一直以来泽楷对他人都是礼貌腼腆没想到也有凶狠的一面。“不只是这样,我觉得泽楷在意那个人偶多过在意我们……”妈妈回忆起儿子扫向自己的毫无温度的眼神不禁哽咽。爸爸脸上的表情越发深沉,虽说泽楷到了叛逆期  但是会有这么严重么?会不会是人偶……

        “叶修……”躲在客厅墙后的周泽楷将脸埋在叶修发丝间,人偶的发丝不像人类的柔软硌得他的脸有点微微的发疼,但他一点也不介意甚至在轻轻地蹭着。“他们又在怀疑。”周泽楷不明白自己不过是喜欢这只人偶,见不得它有半点损失怎么又开始疑神疑鬼呢?怎么就不相信这个体内流着他们的血液的儿子呢?

         叶修似乎感应到周泽楷烦闷的心情,吃力地抬起僵硬的手覆盖在那双正抱着自己的手的手背上。周泽楷见叶修如此人性化的举动阴郁的心情渐渐明朗起来,漂亮的眉眼也弯了几分。如果不是因为那几个家伙的陷害,大家的怀疑,就连父母也一口咬定是自己干的,或许就不会与叶修相遇了吧。

          还好,我遇见了你;还好,当时身在绝望深渊的我遇见的是你。

        “我总觉得最近家里有点奇怪,麻烦您看看家中哪块风水不好。”爸爸对周泽楷带入家中的那只人偶一直耿耿于怀于是拖朋友介绍了个声誉较好的风水师来一看究竟。

         “没什么……”风水师刚想说出没什么问题这几个字时看见了周泽楷怀里的人偶,硬生生地将脱口而出的话又吞进肚。“这只人偶……”风水师仔细端详着,总感觉怪怪的,但是仪器也没有反应。风水师伸出手想将叶修拿过去。“别碰。”周泽楷迅速后退几步,风水师伸出的手僵在了空中。

         “泽楷,就给叔叔看一眼也不行吗?”妈妈想试着打破尴尬的气氛,却被周泽楷的回答重新降至零点,“看,可以;碰,不行。”

          风水师无奈地对周泽楷笑了笑,向他父母示意借一步说话。周泽楷也猜到了他们的用意,默默地回到自己的房间中。

         “虽然仪器没有反应,但那人偶并不像是普通的人偶。小心为妙。”

          送走风水师后,周泽楷的父母开始想办法如何处理那只古怪的人偶。“找只一模一样的换掉它。”爸爸拧紧了眉,“不想办法的话泽楷可能会变得越来越奇怪。”妈妈咬紧了嘴唇,点了点头,“好!”泽楷,快从人偶的蛊惑中走出来吧,快点吧……

          由于他们讨论得过于热烈,连电视机旁的玻璃柜中浮现出了黑色身影也没看到。

         为了节省时间只好从网上找与叶修一模一样的人偶,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一家店里看到了。不过销售为零,店内只有两种人偶,是家新店吗?也顾不了那么多便下了订单。泽楷,快醒来吧,那只人偶危险!

         “孩子,看到了吗?他们要换走你的人偶呢。”似打磨过嘶哑的声音让周泽楷寒毛直竖,我不是在睡觉吗,怎么他会在?“我在你梦境里。”干瘪苍白的唇角微微上扬,“有东西忘记给你了。”周泽楷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个银色的盒子,打开看,“针?”“嗯,告诉人偶名字,用这银针刺在人偶某个部位,对方相应的部位就会感觉到疼。”“这种方式不会致命,只是让对方吃点苦头而已呢。”嘶哑的声音与黑色的身影渐渐消失在梦境中。

         周泽楷缓缓睁开迷蒙的双眼,忽感手中有异样,银色盒子在他手中散发着星点的光亮,盒子里还有张纸条:“若有疑问,可在镜子前点上根蜡烛,随叫随到。”将怀里的人偶搂紧了几分,不会让他们丢弃你,绝不!

        父母趁着周泽楷洗澡的时间,偷进他的房间,准备将刚到的人偶换走那个充满不详的人偶。“别碰它。”房门外传来的声音让父母紧绷的心更是提到了嗓子眼。“泽楷!那人偶不是什么好东西!”妈妈不顾一切地吼出来。“证据?”周泽楷向叶修走去,一把将它抱入怀中。“我们这是为你好!”爸爸连忙解释。“所以?只是怀疑。”“出去。”周泽楷毫不留情地下了逐客令,不信任自己亲生儿子的父母何必太过在意?妈妈张口还想说什么,但被丈夫拉出了房间。

         俊美的脸上浮现迷人的微笑,在叶修耳边轻轻叨念了几个字,便把银针刺向叶修的太阳穴,“让他们相信你只是个普通的人偶。”“是。”

         回到自己房间的父母感到头剧烈的痛起来,以为是最近太过操劳便迅速上床休息。而那只与叶修一模一样的人偶正悄悄地化成粉末。

         “泽楷,你还真是喜欢这个人偶啊~”吃早饭时妈妈看着周泽楷怀中的人偶,一个大男孩抱着一个木偶总觉得有点好笑呢。“嗯,喜欢。”周泽楷眼也不抬继续与食物做着斗争。爸爸无奈地叹了口气,怎么自家儿子兴趣那么奇怪?居然喜欢人偶。

          是啊,我喜欢这个人偶,就算是受到了蛊惑,也是我心甘情愿步入陷阱的。

TBC.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