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lection.

人懒,更文看兴致
黄黑,周叶是最爱(❁´ω`❁)
all黑,all叶也是吃的

【太田田中】黑玫瑰

★这里小幺~被田中君萌得不要不要得(❁´ω`❁) 原谅我突如其来的脑洞
★普通人太田x黑玫瑰化身田中
★一发完结,架空,渣文笔,有OOC



01.
    
     “那个人好凶的样子。”

     “我们不要靠近他就是了。”

     “嗯!离他远点。”

      细微的议论声伴随着轻风飘荡到了太田耳旁,狠狠地击碎了他想靠近同龄人的心,试探性向他们接近的步伐在那刻彻底凝固。这是第几次因为自己长相很凶恶而被别人远离了?就连自己的母亲也感叹,“为何自家儿子长得这么冷酷呢?明明正处于可以肆无忌惮卖萌的年龄段啊。”太田深深地叹了口气,如果自己长相没有那么凶会不会有人靠近?太田看着那帮同龄人渐渐离他远去的身影,时不时传来的嬉闹声刺激着他的每根神经,除了羡慕太田再也找不出词语来概括自己的心情。花了几秒平复自己的心情便去寻找静谧并适合独自玩耍的地方,对于他来说,太热闹的地方只能让他倍感孤独。

       公园内随处可见结伴的鸟儿、成群的蜂蝶、相互依偎着的花草无一不在向太田炫耀着拥有同伴的快乐。太田抿紧唇,想努力将泪水憋回眼眶,可敏感孤独的心已经在哭了眼睛再也拦不住。泪珠一颗一颗划过脸庞,砸落进地上。一个八岁的小孩子本该享有与玩伴玩耍无忧无虑的时光,但老天似乎待他不公让他过早学会独自一人,过早地接触孤独。

      太田忽觉有什么东西停在了自己手臂上,用另一边手抹去泪水,小心翼翼地抬起那只手,是只深蓝色蝴蝶。蝴蝶扑闪了几下翅膀飞到太田的鼻尖处,一大一小就这么对视了几秒,蝴蝶才悠悠离去,太田紧跟着蝴蝶。蝴蝶每飞一段时间就会停下似乎像在等着他。太田被引到一扇破旧的铁门前,没有丝毫犹豫推开了那扇门。

        咯吱————

        尖锐的声音冲击着太田的耳膜,在周围休息的鸟惊得四处逃散。大片的黑色闯入眼帘,到处都是黑色的花,阳光舒服地躺在花瓣上,像是为黑色镀上了层金边,显得高贵冷艳。太田从来都不知道最阴暗的颜色也可以这么美。

       “唔~是谁?”在不远处传来迷糊慵懒的声音惊得太田身子微微一颤,原来还有人?寻声望去,一棵大树底下躺着一个人。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太田忘却了内心的恐惧向那陌生人走去。

  02.

      “你……你好。”过于紧张的太田说话都说不利索。田中慢慢坐起来靠在树干上,揉了揉惺忪的双眼。居然有小孩子敢到他这里来玩,田中诧异不已。以前有很多小孩一到这里要么大哭,要么死活不肯进来,甚至有些大人也不敢踏进这里半步。久而久之这里被人遗忘,被人抛弃。

       “你好。”慵懒带着温和的声音剪断了太田心中那道脆弱无比的警戒线。太田仔细地打量着田中,黑色的头发、黑色的瞳孔、黑色的衬衫和长裤,皮肤是毫无血色的白,好像一种东西啊,是什么呢?太田并没有深究这问题,越看这大哥哥越觉得可爱。田中看着太田在发呆没有再出声,不可以冷落了这个小勇者呢。田中将一只手藏到背后,偷偷变出一只黑玫瑰。

     “我的花漂亮吗?”田中将那只玫瑰伸到太田面前。太田出窍的思绪被忽然出现的花拽回了体内。“很漂亮!这花叫什么?”“黑玫瑰,这枝送你。”“谢谢哥哥!我叫太田。”“田中。”

     整个下午太田都在兴致勃勃地跟田中说话,而田中在安安静静地听着偶尔也会说几句,爱打盹的田中难得没受到瞌睡虫的侵入。或许是两个人孤单太久的缘故,亦或许是两个人太合拍。

     直到太阳快消失不见太田才依依不舍与田中道别,“我会经常来找你的。”朝着田中挥了挥手转身离去,像是想起什么又转身,“田中哥哥,你很像黑玫瑰。”说完快步离去,就算再不舍也得快点回去,回家晚了家人会担心。

       田中朝着太田的背影挥了挥手,万年的面瘫脸居然露出淡得不能再淡的笑容。“其实我就是啊……”

      最后的细语融进了风中,离去的人儿没有听见。

  03.

    太田与田中的朝夕相处中渐渐学会了如何照顾人,你让一个以慵懒为傲的人去照顾人真的不怕出事吗?

    太田九岁时,看到总是在大树下睡觉的田中担心会着凉,于是在家里翻出几张床单拿去垫在大树底下,觉得还不够,又折回家找到薄被。等田中君躺好后,为他盖好被子。

     到了冬天原以为田中会穿厚点,事实证明想象是美好的,田中似乎察觉不到冷依然穿着单薄的长袖黑衬衫,吓得太田连忙往家跑,偷偷拿出爸爸穿的大衣逼田中穿上。

     “奇怪,怎么有几张床单和被子不见了?”

      “我的大衣也不见了。”爸爸和妈妈感到十分诧异。

       太田使劲地往嘴里塞饭。

    太田十一岁时,开始试着自己做菜。理由很简单,田中不怎么吃东西,但是自己带来吃的他绝对不会拒绝。

   “太田,盐撒得有点多。”

   “关小点火,要糊了。”

   “太田啊,你拿的是糖……”对于太田想学做菜这事妈妈感到十分欣慰,但看着新鲜出炉的众多失败品妈妈表示可以住手了。

     “很好吃呢。”是的,对于只喝水还进化成人的黑玫瑰来说有味道就是好吃。太田半信半疑地尝一口,瞬间僵住,“真温柔呢……”田中不明所以地望着太田,眨了眨眼睛。不仅温柔还可爱,太田表面十分淡定。

      不过之后的手艺越来越好,太田觉得归功于温柔的田中。

     太田14岁时,渐渐爱上去健身房和运动。还要问理由?当然是为了将来更容易搬运田中。随时都能睡着的田中真是让人困扰,可爱到让人困扰。

    “太田是要变成型男吗?”爸爸疑惑。

    “不,是为了自己的幸福。”能将可爱慵懒的他轻而易举地扛起,光是想想就兴奋不已呢。

04.

     又到了美好的周末呢,是可以跟田中一直呆在一起的日子。

     太田刚下床,脚突然一软直接趴在了地上,心里突然开始不安。将长发随意一绑,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朝公园方向跑去。

     快到了!离公园不远处,太田看到公园上方笼罩着浓浓的烟,火光冲天。心脏撕裂般的痛,田中……田中!

     “里面危险,不得入内!”急着进去的太田被警方拦住。“我有朋友在里面!”试图挣开拦截,只是徒劳。

      太田……太田……很感谢一直以来你对我的照顾,一直没告诉你我是黑玫瑰的化身,我无法离开这里,很对不起,忘了吧……有你很幸福。

      田中微微一笑,缓缓闭上双眼,任由火焰吞没。

      好痛……头好痛……太田的头开始剧烈的痛,好像有什么东西要被抽走?不!不要!
     
     我要找的人是谁?田……田……好疼啊!

     太田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

    再度醒来发现自己身处医院,爸妈松了一口气,不停地埋怨着真是吓坏了他们。奇怪,为何爸妈都在自己身边总觉得自己的心里空空的?

    难道我忘了什么吗?太田扭过头发现床头有五枝黑玫瑰,“真漂亮啊……”小心拿起,轻轻摩挲着花瓣。

05.

    上了高中后的太田,因为他的温柔体贴身边拥有了不少朋友。还好不再像以前那样孤单,可为何总觉得少了什么?

   “太田!快看你桌上有五枝黑玫瑰!”

   “怎么又是黑玫瑰?”

   “又?”

   “之前住院也有人送了我五枝。”

   “太田可真受女生欢迎!顺便一提,黑玫瑰代表温柔真心……”

     温柔真心?太田脑内顿时浮现几片零碎的画面,“你真的很温柔……”“不要睡在这里。”“你就不怕冷吗?”我在跟谁说话?

     “太田?你没事吧?”朋友的呼唤让他从记忆中走出。“没事,回去吧。”

     “等等,你忘了拿花!”朋友拿起花追上太田。没有人注意到捆绑着黑玫瑰枝干的白色丝带飘落在地,又被穿着一身黑的人捡起。

     我逃过了一劫,你却不见了。

    田中望着手里的白色丝带,陷入了回忆。本以为会在这场火灾中消失,没想到一睁眼发现在太田家里,田中身边有个小花盆,种着黑玫瑰,是自己送的那朵呢。普通的玫瑰会凋谢而田中变出来的花不会,曾经赠予太田的一枝玫瑰成了他的救命稻草,有黑玫瑰的地方他就能存活。

      田中问了一路的花花草草,终于找到了太田所在的医院。趁着他的父母没来,放了五枝黑玫瑰在他身旁。“能和你相遇,衷心的感到喜悦。”在太田额上留下一吻便消失了。

     “你真的想因为他变成人类?”

     “是的,神明大人。”田中虔诚地跪拜。

     “你可知道若得不到他的爱是要灰飞烟灭?”

     “我知道。”田中缓缓抬起头,以往慵懒的神色染上了坚定。

      神明大人微微叹了口气,不再做声。

  06.

     “诶?是新搬来的?”

     “是的,阿姨。”

     “怎么有这么多花?”

     “我们家是开花店的。”

     “太田!来帮新邻居搬下花。”

     “好。”太田一听到母亲的召唤就乖巧地帮忙去了。“感激不尽。”

      在别人的帮忙下很快将全部的花都搬下了车。“谢谢,我叫田中”“我叫太田,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找我。”“请收下这玫瑰,不然我的心里会不舒坦。”田中像以前那样从背后拿一枝黑玫瑰。

      你何时会明这三枝玫瑰有我爱你的含义?

      你何时能知我即便堵上性命也想和你在一起?

End.

小幺废话:非常感谢用十足的耐心看完的小天使们~毕竟我渣文笔。后续什么的想看的人多就写,没有的话就这样啦~

评论(7)

热度(108)